關於盈力 1993

盈力僱員服務顧問是「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轄下的服務單位,自1993年起為公私營機構提供僱員輔助計劃(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簡稱EAP),服務包括僱員輔導、職場培訓、危機介入、管理顧問等,服務超過500間企業,逾100萬僱員及其家屬。多年來,我們以推廣僱員身心健康為己任,為職場注入色彩。

 

使命及願景 

盈力與僱主結成伙伴,透過提供EAP、培訓及管理顧問,增加工作熱誠、建立和諧團隊,及至促進僱員的身心健康,為職場注入色彩。

 

業界領先 hrm2

累積多年僱員輔導及培訓經驗,盈力深入了解僱員的需要,在行業內的地位備受肯定。2014年榮獲由人力資源管理學會頒發的「卓越僱員服務及健康服務機構奬」,是本地唯一獲得此榮譽的EAP服務提供者。2024年再榮獲由人力資源管理學會頒發的「員工福祉服務機構金獎」,表彰了盈力所提供的出色人力資源解決方案。

 

顧問團隊

EAP顧問 僱員輔導經驗豐富 

專業團隊包括「僱員輔助計劃顧問」(EAP顧問)及臨床心理學家,他們均擁有心理輔導或社會工作的學士或碩士學位,有豐富僱員輔導經驗。另外,臨床心理學家擁有臨床心理學碩士,對心理評估及治療經驗豐富。


培訓顧問 掌握員工脈搏 

培訓顧問資歷豐富,當中包括逾20年培訓經驗的工管博士、NLP執行師、催眠治療師等,對僱員的工作和個人的精神健康,及至家庭問題等等都十分掌握,而且接觸的客戶來自各行各業,涉獵廣而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