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力服務超過100萬僱員及其家屬,逾500間公司客戶。擁有斐然的成績,實在有賴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及推荐。每年,我們EAP客戶的續約率達98%,這是鼓舞的指標,證明我們的服務得到客戶的認可。

98%

客戶持續支持度*

100

服務100萬僱員及其家屬

500+

逾500間公司客戶

*EAP客戶續約率平均高達98%以上

 

客戶一覽

All

客戶的嘉許

“這是首次與盈力合作,提供EAP、員工培訓課程和聚焦小組。盈力的顧問團隊經驗豐富,能針對不同的員工問題提供專業和有效的意見,同事們對他們的服務均表示滿意和欣賞。我們樂於在來年繼續安排盈力的培訓活動”

-煤氣

“盈力的顧問十分專業,公司員工從他們舉辦的身心健康工作坊中獲益良多。盈力所給予的意見亦十分有用和到位,有效協助公司營造關愛文化。我們肯定會繼續使用盈力的服務,並在此誠意向僱主推介他們作為你的伙伴。”

-萬寧

“工作坊讓參加者了解更多有效培訓新同事及管理衝突的技巧,他們可以在面對各種處境使用不同的風格應對。導師設計頗多的互動環節,內容非常生動豐富,參加者都很欣賞在這輕鬆的氣氛下將所學帶回工作間。”

-醫院管理局


如閣下希望了解盈力的服務如何能提升你僱員身心健康及工作能力,可以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