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工」過於求,招才十分艱難。公司將人工福利加碼,當然可以吸引到candidate,但並不一定找到合適人才。有幸見到Fit馬嚟應徵,公司心心眼,Fit馬就即刻坐地起價,要人工福利提高,但只要稍一猶豫,又怕被同行截擊兼搶人。

講心又講金﹕管理人才新概念講座,分別由盈力的高級培訓顧問黃錦翔先生、Recruit & Company Limited市場推廣部主管陳凱欣女士及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教育計劃及統籌經理劉詠琴女士領銜,三位講者分別解說90後、00後對僱員褔利重視程度的趨勢;亦教授談判與遊說的心理技巧,了解如何為人才提供「價格」之餘亦講「價值」;同時分享僱主如何在職場為打工仔提供理財教育,提升員工的財務健康,留才之餘又可提升機構生產力,與打工仔「講心又講金」。

links相關連結
傳媒報導:Now 333《理財有方》 與應徵者議價

傳媒報導:《Recruit》講心又講金 管理人才新概念講座 活動回顧活動回顧